周持

持 糊 行 凶

《买单》03

又名:《小柜哥职场进阶指南 之 今晚消费由王公子买单!》

富二代总裁啵 + 小柜哥赞

双向箭头| 小甜饼短打|呆萌赞

  

  

  

  

  


因为晚上有约,王一博今天上班前把自己好好的捯饬了一顿。


发胶不能打太多,会显得很油;香水喷一点点吧,有情调;西装……黑色,黑色总不会出错。


小王总平时上班虽然也板板正正,但是今天 小王总部门的员工群都沸腾了。各种角度的照片疯狂流窜于各种小群,甚至有蔓延到全公司的趋势。


小王总今天为何魅力值爆棚?


肯定是晚上要出去约会!


总监今天喷香水了,我闻见了!


他这个发型一看就是抓了一小时起步!


私人秘书带着刺探军情的重要任务敲响王一博办公室的门:“小王总,跟您确认一下今天的安排。 上午是代言人方案汇报会议,下午五点半到七点是周会,七点半司机会在楼下等您,接您去顺山别墅……”


“等一下。”王一博举手打断:“周会向前提一个小时——不一个半小时。通知司机今晚不用来接我了。我有约。周会争取五点半就结束,叫他们都准备好。”


上司突然把进度提前了半天,员工们哀嚎遍野。气氛瞬间就紧张起来,一致觉得老板突然打扮自己也不是一件好事了,他肯定是有奸情!


忙归忙今天可以提早下班众人还是美滋滋的。小王总到了点是一分钟也不多呆,像发射火箭一样蹭得就走了。


众人摇头,男大不中留啊!


五点半正赶上堵车的点,王一博生怕自己去迟了。


在路上思考着要不要给小赞打个电话提前说一声自己有可能会晚些,谁知道对方居然先打过来了。还是微信视频!


王一博清清嗓,把手机支架的位置又调了调才摁下接听键。


“额……嗨王先生!”屏幕上出现了小赞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靠的很近。


“我在堵车,可能还要一会。”王一博突然觉得口干舌燥,舔舔嘴唇。


“嗷嗷,没关系我刚下班。可以等你。”最后这句他说的声音很小,但王一博还是听见了。


屏幕里小赞垂下眼睛,好像说了什么臊人的话一样,还脸红了一下。


好可爱……


王一博尽量维持着面部的表情,强装淡定说:“嗯,再等十分钟我到路口了。饿不饿?”


“还好,刚刚上班的时候偷吃了一块小面包。”


“小面包啊,你喜欢吃甜点吗?”


“嗯,特别喜欢。”小赞点点头,屏幕的视角往下移了移露出他嫩红的嘴唇。


“楼上有一家牛角包也蛮好吃的,我妹经常吃可以一会过去看看。”


“月满堂吗?”小赞听见牛角包眼都亮了,但很快又蔫下去。


月满堂好贵!他就不到五千的工资还要付房租,他们商场楼上的店他都不敢踏足!上次同事买了一盒还分了他一个。


“好像是这个名字。”王一博驱车进了地下停车场:“我到了,先不说了。等我上去。”


“嗷嗷,好。”


王一博挂了电话之后肖赞就开始紧张了,小心脏砰砰的跳,他今晚的饭钱应不应该跟他AA啊?可是楼上的餐厅他想A都感觉自己A不起。


他们这算是约会吗?晚上会不会有什么霸道总裁请他上楼坐坐的剧情!想想就好激动!不对,第一次约会得矜持一点。赞赞不要涩涩!


“小赞!”王一博从正对着专柜的电梯口上来。肖赞看见他一整个人直接愣住。


他怎么更帅了?这身西装衬得他腿好长。


发型也和昨天不一样了?再看看自己白衬衫牛仔裤,是不是穿的太随意了点?


“等久了吧?”王一博走过来。


“没,就一会会。”怎么还香香的?


“我定了一盒牛角包我们可以先去三楼拿上再去餐厅。”


牛角包?不会是他们刚刚电话里说的那家吧?


“月满堂?”肖赞跟在王一博后面还跟梦游似的,突然不知道手脚该放哪了。


“对啊,你可以带回去吃。饭前就不要吃了。”王一博一边走着,一边偷偷上下欣赏了一圈。


常服的小赞更显年轻,像个刚入学的大学生。他们两个本来没有年龄差,但是却看着像是王一博大他几岁一样。


月满堂的店里摆着一排透明的展示柜,付款台有几个排队的顾客。穿制服的店员在门口等待,看王一博和肖赞一进去就迎上来,笑着说:“小王总,甜品已经给您打包好了。”


王一博点点头,瞥了一眼肖赞。这只小兔子的注意力已经被柜子里面整齐的陈列着各式各样牛角包吸引了。


看着都很好吃的样子!


“每样都给您打包了一份。”


店员把两个袋子递过去,目光在王一博和肖赞之间来回走了两轮,这个孩子这么好看是谁家的?不会是跟小王总……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吧?


“又是给令妹带的吗?您对妹妹可真好。”


“奥,不是。”王一博把其中一个袋子放在肖赞脸前晃了晃,“都是给你的,你自己提一个。”


肖赞注意力被打断突然回过神来:“啊?我都提着吧。”


“不用,沉。”


店员:?


突然有种被秀到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肖赞也感受到了突如其来的暧昧气氛,很配合的瞬间脸红到耳朵根:“好吧。”


有那么一瞬间, 肖赞瞟到王一博脸上滑过一丝狡黠的笑意。


他是故意的!本来以为他是正经人,没想到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勾引良家妇男!骚攻无疑!


不过刚才的店员叫他小王总,他还真是个总……那他为什么要请他吃饭?还买这么多牛角包给他。


王一博领着肖赞拐进顶楼的一家日料店。


这家店在寸土寸金的cbd商场里搞了一个室内园林似的,他们七拐八绕的进了一个包间。王一博好像早就交代好了店里的菜单,两个人坐下店员倒了茶水之后就准备启菜。


“特地找了一家安静的店,你吃日料吗?”王一博问。


“吃的。”


“那就好。”


气氛陷入尴尬,只有肖赞身后的山水池里的水流哗啦哗啦的响。


“王先生您为什么要约我吃饭啊?”肖赞也知道这个问题过于直白,但是他实在忍不住啊!


“我挺喜欢你的。”


“啊?!”











评论(8)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