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持

持 糊 行 凶

《买单》02

又名:《小柜哥职场进阶指南 之 今晚消费由王公子买单!》

富二代总裁啵 + 小柜哥赞

双向箭头| 小甜饼短打|呆萌赞

  

  

  

  

   

 

 

王一博到电梯口的时候肖赞已经等在那了。

 

他一手拿着电话看到王一博抓紧迎上来:“实在不好意思王先生,我第一天上班不太熟练,还得麻烦您跑一趟实在不好意思。”

 

王一博说了一句没事就把两张单子递给他,他同着电话一边对电话那头确认:“姐你说的是付款单最上头那一块撕下来就行了是吗?”

 

他搓着小手小心翼翼的撕了一条:“好的好的,谢谢姐。”

 

王一博手抄着兜,静静的等。

 

小柜哥挂了电话,把剩下的单子重新递给他,又额外塞给他了一袋子小样,使劲给他鞠躬:“不好意思,王先生给您添麻烦了!这个是我给您挑的小样有洗面奶什么的,您可以自己用也可以给妹妹。真的不好意思!”

 

“嗯,谢谢。”

 

王一博刚才也没怎么跟他说话,现在一下子说了这么一大串才感觉小赞说话说急了之后,有一点南方口音,刚刚估计是一路小跑过来的,现在微微喘着粗气,脸颊也红扑扑的。

 

实在太可爱了……救命……

 

王一博一时看入了迷,小赞五官仔细看着,长得就像一只垂耳小兔一样,他似乎都能看到小赞跑起来的时候一晃一晃的兔耳朵似的:“你们几点下班?”

 

“?”

 

这话没过大脑就脱口而出,王一博和肖赞一起愣住。

 

只见小赞的小脸更红了几分,说话也结巴了:“我六六……点。”

 

问的莫名其妙,答的意料之外。

 

王一博心一横,既然已经说到这了,那索性就一撑到底:“那个……下了班有约吗?楼上有家很好吃的餐厅。”

 

他说完也感觉自己跟个变态似的,见人第一面就约着一起吃晚饭。

 

“啊……今晚我有点事情哎。”肖赞被王一博这么一问,脑子瞬间都懵了。

 

霸道总裁要请他吃饭!他疯了还是总裁疯了?

 

拒绝的话说出口肖赞就反悔了,早知道今晚就不约导师吃饭了!现在推掉也来不及了呀!后悔!太后悔了!

 

他看王一博点点头,心里这个着急几乎是叫着说:“但是我明天有空!”

 

王一博本来以为没戏,是他太唐突了。简直就想掉头就跑,被肖赞突然来一嗓子吓了一跳。

 

“好啊,明天我也可以。那明天你下班我过来。”王一博说,“那个……咳……我加你微信了你记得通过一下。”

 

“嗷嗷好好。”小赞的脸简直像是刚出锅的螃蟹,又红又烫就差冒烟了,他赶忙掏出手机。在王一博的注视下通过了好友验证,改备注时,犹豫了一下。

 

抬眼瞅见王一博正好在看他,赶紧又低下头去打了一个'王先生'。

 

 

王一博重新回到车上,妹妹一边查看买东西时送的明星卡片,一边用拐着弯的语调说:“什么事啊?说这么久~”

 

“没什么。”王一博把袋子往副驾驶一放。

 

“这是什么?”

 

妹妹刚要伸手拿手背就被啪地一声打回来:“干嘛!”

 

“这是我的。”

 

王一博启动车子,脑子里还在回忆刚才小赞着急的表情,炸毛的小兔子。

 

又突然想起肖赞跟他约了明天吃晚饭的事,说:“明天你下了课就直接回家去吧,我不接你了。晚上临时有事,我跟爸妈说。”

 

“啊?你不回家吃饭了?”妹妹点头,说:“也是,回去也是催你找对象。你还是别回去了,我耳朵也清净。不过哥,人家都是有了男朋友之后为了男朋友出柜。你这还没男朋友呢你就出柜了,这么多年也不赶紧找一个。难怪爸妈催你。不过你是怎么知道自己喜欢男的的?”

 

“我就是知道。”王一博回答,嫌弃妹妹太吵打开了车载音乐。

 

不过这也不能阻止妹妹八卦。

 

“哥你喜欢什么样的?我给你找一个吧?你看今天那个小赞怎么样?他好帅啊!如果他做我嫂子我一百个愿意!”

 

王一博听见这个名字,瞬间就不烦了,音乐都调小了一点,问道:“你觉得他不错吗?”

 

“对啊!可可爱爱的。长得又瘦又高,不过我觉得他应该是看不上你。”

 

王一博皱了下眉:“为什么?”

 

“你平时这么冷着脸又木,要是委屈了小可爱可咋办?人家一见你就吓跑了。”妹妹看他哥的脸肉眼可见的臭了,咽了口唾沫:“那个……那也不一定是吧,哥你长得这么帅。这个性格缺陷也是可以忽略的!呵呵呵呵……”

 

“坐好。”

 

 

王一博走了之后肖赞回到班上,半天缓不过来没两分钟就开始愣神。

 

只要一想到王先生那张巴掌大帅到没有天理的脸、笔挺的西装、温文儒雅的谈吐他心里的小鹿就砰砰乱撞。

 

王先生约我吃饭?他约我吃饭!他是不是看上我了?觊觎我的美色?

 

小赞下意识的捂住嘴巴,这么帅的总裁,想想他也不吃亏。

 

掏出手机点开王先生的头像,朋友圈里几乎什么都没有转发了几条公司公众号消息。

 

这是什么公司?小赞打开百度输入进去差点没把手机吓掉。小赞上班的这个商场不就是这个公司旗下的吗?

 

应该不是总裁……应该是小领导之类的吧……这么大的公司不可能有个这么年轻的总裁……

 

但是这都不是重点,小赞滑到底下发现一张图,是四年前一张图片。

 

图片里的角度像是人躺在躺椅上,远处海边的云彩里有一抹淡淡的彩虹。

 

小赞的点开图片仔仔细细的看了一圈,突然基达异响!肯定是!他肯定是给!

 

 

 

 

 

 

评论(8)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