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持

持 糊 行 凶

《买单》04

又名:《小柜哥职场进阶指南 之 今晚消费由王公子买单!》

富二代总裁啵 + 小柜哥赞

双向箭头| 小甜饼短打|呆萌赞

  

  

  

  

   

 

 

 

王一博坐的板正了些,说:“我挺喜欢你的。”

 

“啊?!”肖赞怀疑自己是幻听了,又觉得不像,血液后时候觉得开始上涌以极短的时间内在自己身体里沸腾了。

 

他说撒子?喜欢我?!挺喜欢是撒意思?喜欢还是不喜欢啊!

 

“王王王……先生,你说什么?”

 

王一博表面上看起来多镇静,其实桌子底攥着拳的大手已经出了两手心汗了,他干干的咽了一下,说:“我说我觉得你人挺好的,所以创造机会跟你多接触了解一下。如果你恰好也觉得我也挺好,我们或许有机会可以交往吗?”

 

肖赞都懵了,确实是表白!是表白!哪有人见第二面就这么客观严肃的表白的!

 

这个时候上菜的服务生恰巧敲门进来,他们把菜品一股脑的全都端上来需要些时间,正好给了肖赞喘息的空间。

 

他逼迫自己的脑子快速运转着,虽然上大学的时候也被不少男的女的表白过,但是这次的感觉冲击绝对堪称之最。他这辈子都忘不了王总裁在第二次见面是给他制造的刺激。

 

谈恋爱这么刺激的吗?这不比看鬼片坐过山车刺激多了!

 

不过小赞也不是那么好被糊弄的人,他从小就长得水灵,喜欢他的人可多了。

 

他等着服务生把都退出去,看着王一博这张冰山帅男脸说:“你才见了我一面就说喜欢我!也不是真的喜欢我这个人,就是喜欢长得好看的!”

 

“我不否认喜欢你的长相。”王一博点头。

 

“啊?”这么直白的吗?

 

“你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我想争取一个继续了解你的机会。我觉得有必要说明白自己的心思。当然我也尊重你的选择,如果你觉得我约你见面,或者以后追求你会让你困扰,你可以告诉我。”

 

总裁就是总裁。肖赞被他堵的突然没话说了,回味了半天王一博的话最后就来了句:“你干什么是你的权利……顾客就是上帝我哪敢说话……”

 

王一博看着这事有戏,表情就松动了些,想给肖赞夹菜却发现自己的手刚刚不自觉的握拳都握麻了,不缓缓筷子都拿不起来。只能口头上说:“那就好,先吃饭吧!站了一天也累了。”

 

小赞被这么一说才觉得自己肚子饿空了,再看看桌上的料理一看就是很好吃,瞬间就什么都忘了开心的开始炫饭。

 

王一博的手缓过劲来,开始给他夹东西,伺候着小赞尝尝那个菜,喝喝这个汤的。

 

最后小赞扶肚打了个饱嗝,摆摆手:“不吃了不吃了!”

 

“那我们去走走,消消食。”王一博笑着说。

 

“你都没怎么吃呀?”

 

看肖赞刚刚吃的那么投入,居然还注意到了王一博吃了多少。他小小的惊讶了一下,小兔子居然还是个窝心的小棉袄。

 

“我不是很饿。”王一博是真的没胃口,他有心事,想在小赞跟前好好表现,哪里顾得上肚子饿。

 

“嗷嗷。”小赞松了口气,可别是他刚刚没收住把他的那份也吃掉了,让人家没得吃。是没胃口他就放心啦!

 

两个人从电梯上下来,漫无目的的在商场里溜达。两个牛角包的袋子又都回到了王一博的手上。

 

实在不知道说什么,王一博问:“有没有想逛的店?”

 

“啊?”肖赞迷茫了。这个商场里的牌子基本都是高奢,他一个实习小柜哥的工资就那么一点点,哪买的起:“没有没有。”

 

王一博低着头,似乎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又说:“那我们去外面逛逛吧,今晚广场有灯光秀。”

 

“你知道的好清楚啊!”王一博不说肖赞还想不起来这回事。

 

“嗯。”能不清楚么?他可是做足了功课的。

 

两人刚到一楼就看到对面商场的麦当劳门店。只见小赞突然两眼放光:“我想吃麦旋风!”

 

“刚吃完饭还有肚子吃这个?”王一博看着肖赞挺消瘦的,没想到他还挺能吃。

 

“甜品不占肚子呀!我想吃麦旋风。”

 

 

王一博无奈的站在麦当劳甜品屋的窗外,扫了一下订餐码:“除了麦旋风还吃什么?”

 

“还想吃一个脆脆奶思三角派,麦旋风要奥利奥的。”小赞凑过来指点着王一博给他点餐。

 

美美的拿到之后两人找了一个喷泉跟前的长椅坐下。

 

小赞的小嘴咬了两口,把三角派申到王一博嘴前:“你尝尝。”

 

王一博心里一震,感觉小赞是不是也有点喜欢自己,欣喜的小小咬了一口。

 

没等这口嚼完小赞又把三角牌伸过来:“你再咬一口。”

 

“我不吃了你吃吧。”王一博的胳膊正好摆在肖赞的身后,顺手就拍拍肖赞的小细腰。

 

小赞不仅没注意,还急了:“可是我吃了三口还没吃到馅!你快再咬一大口!”

 

王一博无语,咬了一大口之后成功咬到了馅。小赞开开心心的吃起来:“真好吃!”

 

吃到另一个角小赞又伸过来:“帮我把这个角咬掉,皮太多了。”

 

“……奥。”

 

灯光秀伴随着忽高忽低起伏的水柱变换形态,背景音乐换了一首情歌。流光幻彩的照应在肖赞的脸上。他嘴边还挂着白色的奶油,眼睛看着前面,手默默的挖冰激淋放进嘴里。

 

“明天上班吗?”王一博问。

 

“上班啊。”肖赞视线还是看着远处,“当然要上班。”

 

“几点呀?”

 

“十点。”

 

“好。”

 

肖赞这才扭头看他:“问这个干嘛呀?”

 

“随便问问。”

 

两人的视线终于重合在一起,肖赞马上沦陷了,王一博真的好帅。眼神好像落在自己唇上了,这样的氛围……感觉下一秒这个人就要亲他了一样。

 

要是他现在亲自己,要不要推开他啊?可是他的嘴看起来也好好吃……

 

但是小赞你得矜持,他才刚跟你表白,而且这是你初吻!可是他好像真的很喜欢自己……

 

“明天继续接你下班哦。”

 

王一博的视线先错开,肖赞松了口气,但是回味着心里又有点酸酸的。

 

“好啊……”

 

 

 

 

 

 

 

 

 

 

 

评论(6)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